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 点击量:3779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1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吕正操革命精神研学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杨彦博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2022年度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支部委员李明、李轩和程洪滨三位同志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开展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情况依次查摆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

会上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彦博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持续深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委书记胡连利到图书馆调研时提出的“安全抓上来,研究跟上来,影响提上来”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照新修订的党章认真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支部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召开支委会,查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进行了研究,形成支部班子对照剖析材料。

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