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图书馆校友文库” 图书文献资料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3-01-30 | 点击量:5808

全校师生员工、各位校友:

巍巍学府,世纪承传;浩繁卷帙,泽润群芳。在119年的辉煌办学历程中,辈辈严师躬耕不辍,代代学子赓续前行。母校是广大校友的心灵故土和精神家园。为了更好地收集挖掘、研究利用不同时期、各条战线优秀校友的文献作品,充分展示保定学院学人的学术风采和科研成果,提升图书馆特色建馆质量立馆水平,助推馆藏事业高质量发展,决定筹建“保定学院图书馆校友文库”。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征集校友著作和反映保定学院不同历史时期人物和事件的文献资料。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望能得到您的支持与馈赠!

一、征集范围及内容

1、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人员)以及曾在我校工作或学习过的校友(含进修学习的学员)出版的著作(含合集、集体编写、翻译、编辑的专著、作品集、工具书等),包括但不限于图书、期刊、绘画、摄影及音像制品等等。

2、反映我校不同历史时期人物和事件的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图书、期刊、绘画、摄影及音像制品(含优秀校友收藏的作品)等等;

3、所捐赠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保存完好,适合收藏、展陈或流通阅览。

二、捐赠回馈

1、图书馆向捐赠作品的师生员工和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或《入藏证明》,以致谢忱;

2、捐赠者可在作品扉页、合适位置签名或书写赠言;

3、图书馆对受赠图书等进行加工著录,妥善收藏、展陈和流通阅览,充分发挥受赠作品的价值。

三、捐赠形式

1、到校捐赠:捐赠者可将作品送至保定学院图书馆采访室(办公区205室);

2、邮寄捐赠:捐赠者可将作品邮寄至保定学院图书馆(注明图书捐赠);

3、上门取赠:如有批量捐赠,我馆派工作人员上门取赠或以其他方式收存。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保定学院图书馆;邮政编码:071000

联系人:常老师

联系电话:0312-5972058;手机:15830876837

电子邮箱:lib@bdu.edu.cn

 

 

202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