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胡连利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 点击量:3189

3月6日,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胡连利一行首先查看了自习室、阅览室、“人民永远是靠山”吕正操革命精神研学中心等场所,听取了校友文库、雄安文库等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图书馆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图书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安全抓上来。图书馆是人员密集场所也是学校的宝库,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图书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不折不扣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排除风险堵塞漏洞,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研究跟上来。图书馆会集着大量的珍贵文献和档案资料,要充分发挥“人民永远是靠山”吕正操革命精神研学中心的特藏优势,深挖馆藏资源、开展主题研学、培树科研团队、设计研究选题,不断产出科研成果。三是影响提上来。图书馆是大学重要的标志,是学生课外学习的重要场所,在学校服务育人、教学科研工作中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图书馆官网、官微等新媒体平台,策划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提高活动品质,强化品牌塑造,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在校园文化建设和行业的影响力。

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保定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