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18 | 点击量:5333

为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根据学校统一部署,616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第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图书馆党支部通过领学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两篇:《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九十二岁生日后不久,到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在西柏坡革命圣地提出的。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治局带头改进作风,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更好坚持两个务必,以实际行动给全党改进作风作好表率。《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9月至20209月期间,文稿中有关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内容的节录。习总书记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通过第一期读书班的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要真正将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一课贯穿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