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连利马丽娟调研指导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 点击量:5950

4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深入图书馆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校领导听取了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科服务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人民永远是靠山——吕正操革命精神研学中心”的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与支部班子成员的座谈会上,胡连利强调,图书馆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百年党史研究工作;要把“人民永远是靠山——吕正操革命精神研学中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加快建设,整体推进;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组建专业化服务团队,推出成果,展现亮点;要继续秉承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创新思路,提升服务,优化管理,多办实事;要坚持专业化定位,致力高质量发展,特色建馆,服务立馆。

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