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

内容分类:多媒体   

学科分类:文学   

        互动口语平台是新东方在线针对大家英语口语学习中“哑巴英语”和“中式英语”的现状,整合新东方教育集团优质口语教学资源,联合优秀的语音识别技术合作伙伴,打造的一款讲练结合式、智能交互式的口语产品。

        互动口语平台的训练过程融合了语音识别技术,从音准度、通顺度、完成度等多维度分析用户的口语水平,让学员直观了解个人口语学习成果。

        口语平台APP包含基础口语、进阶口语、应用口语、酷学口语、应试口语五大类。 

        1.基础口语,设基础发音、基础语法、基础表达、language in use四类课程。用户可以通过新东方老师的讲解,配合语音识别专项训练,学习基础的英语发音、语法和表达。

        2.进阶口语,设有倍学口语一级、二级、三级、四级课程。用户可以在这个栏目感受到实用的英语,品味语料库教学的研究成果。

        3.应用口语,包含日常交际、饮食健康、海外出行、商务英语多类课程。用户可以在这个栏目中了解实用的生活口语、接地气的趣味话题。

        4.酷学口语,主要包括影音英语、影音小语种两类课程。这里不仅有英语学习内容,更有各种小语种课程等待用户探索。

        5.应试口语,包括大学英语四级口试、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专业四级口试、专业八级口试、托福口试、雅思口试相关课程。用户可以进行各类应试内容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