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百度文库(高校版)

内容分类:图书   期刊   学位论文   标准   会议   其他   

学科分类: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百度教育内容资源解决方案(文库高校版)是依托百度文库实用性文档,为机构类型用户量身打造的行业知识库,平台拥有8亿以上实用文档数字资源,集成各行业专业文档、各类课程资料、实用型文件等内容,并提供6.8亿专业学术文献的知识发现服务入口,自2017年上线以来,持续为广大高等院校师生、科研人员或医疗工作者,以及中小学教师等群体提供系统、全面、专业的一站式知识服务。

  •  

资源海量,更新及时:8亿份有效专业文档,每日实时更新近6万份文档,年增长率216%。

内容权威,来源稳定:5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资源,奠定了内容的权威性及广度。

覆盖全面,结构精细: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党建工作、课程教育、专业资料、资格考试、实用文档等领域,共235个细分资料库,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

简单易用,体验升级:全面剔除广告,与文库使用方式一致,可通过直接复制链接的方式下载在百度文库主站检索到的内容,无学习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