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博看党建云阅读平台

内容分类:图书   期刊   多媒体   

学科分类:哲学   法学   

        “博看党建云阅读平台”建设是在《中国共产党章程》指引下,是立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撑,以强化党建机关用户正面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利用互联网建设各级基层党支部和党委、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共同参与的学习阅读云平台;是推进“互联网+”党建的重要举措,与当前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深度融合,打破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对时空的限制,党员干部不论何时何地都可纵览群书,实现随时随地学习、获取最新最权威的党建知识及资讯内容;是运用“互联网+”思维探索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又一里程碑,它激活了党员教育新活力,拓展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途经,增强了党员教育平台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博看党建云阅读平台”建设充分共享党建数字资源,在最大化降低党建学习成本的同时,最大限度提升党建学习效能。平台产品具有移动阅读、移动畅听、在线学习测评等特色功能;同时,移动终端、PC端、软硬件多方位融合,为党建机关、党组织部量身打造学习方案、精准党建内容、按需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有利于实现便捷化和高效化数字阅读学习云平台,有效地推动党建学习工作拥抱“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