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书展暨学科馆员志愿服务周启幕

发布时间:2021-05-19 | 点击量:53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读者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图书馆党支部、图书馆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书展”。

     本次展览于5月17日正式开展,将持续到年底,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本次书展图书馆为读者精选40本不同时期红色书籍,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活动期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电子书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同时进行。


     学科馆员志愿服务周活动从5月17日开始,到5月25日结束,每天上午9:00—11:00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设咨询台,以“你阅览,我服务”为主题,由学科馆员为读者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期间,学科馆员通过现场解答读者问题、听取读者建议等多种方式,帮助读者深入了解图书馆,深化图书馆学科服务,架起学科馆员与读者之间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