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药渡数据

内容分类:数值数据   参考工具   

学科分类:理学   医学   

        药渡数据库是由药渡经纬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独立自主开发运营。在专业药学团队和IT团队近10年的共同努力下,药渡数据已经建立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站式药学综合信息平台。平台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全球药物数据、国内外批准数据、临床试验数据、注册审评数据、靶点/适应症数据、专利/文献数据、市场数据等。支持多维度检索和精准筛选,更有下载、导出等人性化功能更好赋能科研工作。

        截止目前,药渡数据库收录全球上市及临床在研各阶段药物信息>5.4万条,全球批准信息>53万条,临床试验数据信息>133万条,专利信息>1429万条,文献信息>1551万篇等,并进行持续的更新和迭代。独创以“药物”为主线串联20多个专业领域的精准化、结构化数据信息。且数据库支持IP访问和CARSI访问等多种访问方式。

        试用方法详见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