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文献征集

您好!保定学院是我市唯一一所市属公办本科院校,学院图书馆作为学院文献信息中心,担负收藏、管理、开发、利用各类文献资料,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为区域政治、经济、文化及社会发展提供文献信息服务的双重职责。目前馆藏文献93万册,为进一步做好文献收集,突出地方文献特色,学院拟筹建地方文献中心,以便更好的研究、继承、挖掘保定文化资源,宣传、展示保定风采,建设善美、和谐保定。为此,特面向全市各县(区)征集地方文献资料,恳请得到您的支持与帮助。在此,向您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欢迎您光临保定学院指导工作!

欢迎您到保定学院图书馆查阅文献,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征集范围及内容:

1、各县(市、区)编写、出版的区域、山水、名胜、风土、物产、人物、艺文、宫殿、祠庙、陵基、书院等专志。

2、各县(市、区)编写、出版的年鉴、图表、图册、大事记等工具书。

3、凡保定人编著或与保定有关的其他作品,内容不限。

联系人:常忠民

电 话:0312-5972057


保定学院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